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颖《伏生》好评如潮 发掘与众不同的角色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08: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俞颖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俞颖、侯岩松、涂松岩等人主演的话剧《伏生》登上国家话剧院舞台。该剧追寻历史的脚步,回望伏生作为个体在汹涌的历史变迁中如何扛起文化坚守,如何面对内心拷问的故事。演员俞颖在其中出演伏生之女“羲娥”,极具细节和生动的表演收获观众的无数好评。

  《伏生》是导演王晓鹰的代表作品之一,剧中“红色”作为王晓鹰的“符号之一”,其表象与内涵被渲染得淋漓尽致。背景音乐的衬托和诗一般的语言,以及面具、形体的运用,将伏生的故事讲得相当快意。此前曾主演《自杀者》、《背叛》、《求证》等优秀作品的俞颖再战话剧舞台依旧惊艳,借用曲艺的肢体动作和面具的表现形式,声光的运用简洁、富有表现力。俞颖凭借其深厚的台词功力及舞台表现力,让羲娥一角在一众男性角色中焕发出不同的光彩,再次获得观众的交口称赞。

  除了自己热爱的舞台艺术,俞颖也将继续在影视表演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期待未来演员俞颖能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与多样的作品与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