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滢京东物流广告短片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14: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网络剧拍摄、平面广告、公益宣传片,早已业内成名的邵滢亮相各大荧幕,朝着全能明星方向发展,斩获众多粉丝,被更多人所喜欢。近日,青年演员邵滢参加了京东物流广告短片拍摄,凭借帅气的面容和扎实的演技,一亮相,惊艳全场,吸引众多粉丝的目光。

  拍摄当天,邵滢很早来到现场,一身休闲服饰帅气亮相的他,大方自然,毫不扭捏。为完美凸显物流广告的特点,现场导演为其加入更多特写镜头,这无疑更加挑战演员的表现力,但这也难不倒我们专业的邵滢。镜头下,邵滢显得沉稳干练,迅速投入拍摄中,闪光灯下的他自信满满、笑容可掬,活脱脱一个耀眼明星。

  追求完美是邵滢的一贯风格,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认真专业的态度,演技也是日臻成熟,期待以后更加完美的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