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明星星月受邀参加产品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15: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星月受邀参加产品广告拍摄,现场的她气质十足,演技爆棚,不自觉吸引众多人的目光。

  广告拍摄当天,小星月早早来到现场做准备工作,身穿夏装无袖公主连衣裙的她甜美亮相,可爱不失魅力,显得整个人神采奕奕,高高的乍起的头发更显青春活力,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星月的清新气质吸引了。

  据悉,星月在拍摄现场活泼好动,带来一片欢声笑语。一听到导演喊开机,我们的小可爱星月就能迅速融入角色,眨眼之间已变成了乖巧可人的女儿形象,在画面中,星月乖巧可爱,与前辈搭配之间也是大方得体,从容淡定,一家人在一起温馨幸福的画面羡煞旁人。

  每一次的拍摄都是一次挑战,星月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自己,自己是个好演员,也让我们期待她更好的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