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歌声东莞赛区携手迈尚互动传媒打响东莞好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20:2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贰十文化承办,广州迈尚互动传媒协办及鸣谢单位香港中泰集团等多家企业联手打造的《中国新歌声——广东省东莞市校园海选赛》,在2018年3月拉开帷幕,历经三个月时间,走遍东莞市区各大高校学院,为了寻找“最美”的声音,踏破铁鞋无觅处,最终!举行六场东莞海选赛,经过评委老师最终的严格赛选下,一共有200把好声音成功入围,海选已结束,等待选手的是残酷的晋级淘汰赛!让我们回味这三个月风采

  选手们上台前拍个合照调节一下气氛(各种情绪在心中……)

  学员深情的吉他弹唱,虏获一众少男少女的心(玩乐器的男生最有魅力)

  评委阵容:

  由星海音乐学院第四届、第六届通俗歌唱大赛冠军——覃扬威、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第11名黄迪、RS练习生创始人南方卫视tvs3《星越梦想季》评委Mika组成的超强导师阵容,秉着对热爱音乐的学员们负责,虽然现场能够直接三票晋级的学员比较少,但导师们给出了中肯的评价,让学员们能够在复活赛中涅槃重生!

  晋级后内心无法遮掩的喜悦

  祝贺以上晋级的的学员们,我们晋级赛再见!

  此外~

  广州迈尚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Livia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授牌仪式

  香港中泰集团董事长张方方女士受邀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接下来晋级赛,希望各位选手都能够超常发挥哦,我们广州迈尚互动传媒也会一路为学院保驾护航,让我们共同期待东莞校园晋级赛,谁会是下一个被转身的学员,东莞好声音们,期待你们如期而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