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去病》曝豪情片花 白宇金戈铁马燃中带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09: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历史大剧《霍去病》曝光了豪情壮志版片花。大漠孤烟,金戈铁马的战场豪情直冲云霄,全实景拍摄的方式充分还原了真实的战争场面,看的观众热血沸腾。

忽而今夏剧照1

  演员白宇在剧中饰演匈奴大王子伯力,造型狂野不羁,充满男子气概,荷尔蒙爆棚。戏里有勇有谋、至性至情的他与张若昀饰演的霍去病之间亦敌亦友,针锋相对的场面,让粉丝大呼过瘾,纷纷表示坐等该剧上线播出。

霍去病1

  最近,“白叔”可谓是好剧连连,正在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忽而今夏》中他饰演学霸章远,把人物从高考失利、创业失败、恋人远走他国等一系列的情感变化处理的十分细腻,获得圈内圈外一致好评。

霍去病2

  同时,由他和朱一龙主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也即将与网友见面,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人间鬼界仙途的互相博弈,丰富的单元案件,虐心的兄弟情谊值得期待。不仅如此,白宇携手尤靖茹主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已经开机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他将饰演男主角罗非,既是怪侠神探又是优雅绅士,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期待“百变白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