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冰《热血狂篮》热播 浙传校花变追爱少女套路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09:3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佟梦实、邢菲、涂冰等众多新生代高人气偶像主演的青春竞技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热播。剧中,涂冰饰演的秦筝不仅是学校公认的白富美,更化身“套路王”主动出击拿下队长云扬(曹煜辰饰),从而被网友调侃为“撩汉成功斯基”。

涂冰《热血狂篮》变追爱少女
涂冰《热血狂篮》化身“套路王”

  《热血狂篮》高能上线 涂冰上演“不一样”的白富美

  《热血狂篮》自开播以来,点击率不断上升,剧中主演的人气更是持续上涨。由涂冰饰演的秦筝一出场就十分吸睛,作为一名白富美,却单恋着篮球队队长云扬。与普通女孩不一样的是,秦筝没有把这份喜欢默默埋在心里,而是选择出击。弹吉他唱歌开启浪漫表白模式,贴心为云扬准备烛光晚餐,女友力MAX。

涂冰《热血狂篮》上演不一样的白富美

  有着“浙传校花”之称的涂冰,拥有女神标配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一双眼睛也是灵动十足。在此前的《夏日甜心》中,涂冰就展示出了爆棚的才艺,颜值和专业技能双双在线,成为节目中的人气王。在《热血狂篮》中,涂冰更是将“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学姐演绎的淋漓尽致,斩获了一票观众的芳心。

涂冰《热血狂篮》主动出击追爱

  涂冰化身“撩汉成功斯基” 追爱少女魅力狂圈粉

  近日解锁的剧情中,秦筝开启了“套路模式”。在饭桌上秦筝提出谁看手机一眼就喝一杯酒,霸气的将云扬灌醉。下一秒,秦筝秒变“套路王”开始表白,成功“得逞”并将视频发到云扬手机上。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套路学到了!”更有网友调侃秦筝为“撩汉成功斯基”。

涂冰《热血狂篮》追爱少女狂圈粉

  涂冰饰演的追爱少女秦筝,因爽朗鬼马的性格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观众纷纷喊话“请赐我一个这样的女朋友吧!”而涂冰本人也表示“希望大家多多pick勇敢的秦筝。”接下来的剧情中涂冰将继续勇敢追爱,带来更多“撩汉套路教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