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德威钢琴亮相《美术馆奇妙夜》开启奇幻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09: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5月18日晚,在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一场新奇又别致的“美术馆奇妙夜”即将上演,演出将连续三天时间。《美术馆奇妙夜》是大船文化引进的由克劳德·莫罗和卢森堡莫森剧院联合出品的法国原版艺术启蒙舞台魔术剧,并由嘉德威钢琴全程赞助演出。本次舞台剧将透过嘉德威钢琴纯净的音质,现场经典诠释巴赫、肖邦、舒伯特、德彪西、西贝柳斯等音乐大师的作品,通过唯美艺术又生动活泼的魔术形式,让莫奈、梵高等众多绘画大师的作品活过来。对于此次演出,嘉德威钢琴希望通过《美术馆奇妙夜》,给孩子带来一场生动奇幻的艺术启蒙。让孩子们在魔术、名画、名曲完美交融的情境中,全方位感受艺术的熏陶。

  与常规的静态展览不同,本次《美术馆奇妙夜》的亮相演出是以流动的音乐来呈现艺术作品。现场,钢琴师将通过嘉德威钢琴现场演奏《Clair de lune》、《Romance sans parole op.62 n°6》、《El pelele des Goyescas》、《Lied des Six Bagatelles op 97》等多首世界曲目捕捉剧情和画面的情感变换,搭配不同的角色和场景。透过黑白键将沉默魔术师的情感,无言画作的深意,如数传达给在场的观众。让整个剧目更加鲜活生动,呈现出更完美的艺术效果。

  从演出面向的群体到主旨,《美术馆奇妙夜》与嘉德威钢琴可谓产生了共鸣。嘉德威钢琴一直立志打造浪漫唯美、有爱心及想象力的品牌文化特点,努力为孩子带来富有教育性全方面启蒙式体验。从2018嘉德威钢琴“童梦城堡” 百城巡演奇幻体验的开启,到这次《美术馆奇妙夜》演出的倾力赞助支持,嘉德威钢琴只为了想给孩子们创造更多更全面的具有教育价值以及富有创意的优秀亲子演出。培养孩子艺术兴趣,在虚实结合交织的世界里,让孩子们放飞思维,感受生动奇幻的艺术启蒙。

  5月18日-20日晚,这将会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奇幻美术馆之夜。它不仅是一堂生动有趣的美术启蒙课,一次内容丰富的名画展览,同时也是一场世界名曲的钢琴演奏会。让我们跟随嘉德威钢琴与《美术奇妙夜》来场奇幻之旅,一起在光影交织中,走进神奇的艺术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