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唱歌 网友:堪比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1:2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众所周知,唱歌是主播们“混迹江湖”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才艺之一了。很多美女主播的唱歌实力可以说丝毫不逊于专业歌手,尤其是在迅雷直播,有一位力压冯提莫的主播,被网友赞是如临演唱会,超具有感染力!她就是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

  姜允儿出差回来的第一场直播,以一头黑长直,搭配紧身针织小黑裙出镜,演绎了精致性感。持续5个小时的直播她从头唱到尾,有量更有质。深情演唱《海阔天空》使人激情澎湃,小小的身体爆发出巨大的能量。继而又用忧寂的声线演绎《后来》、《体面》,一首《该》也是让人听的很投入。这样一首紧接一首,网友直呼足瘾,简直嗨翻了直播间!这还不够,在直播末尾姜允儿又放出福利彩蛋,卸妆睡衣装还撸狗狗,展示了一把睡前的素颜女神!

  当晚的直播热度也在数据上得以体现,当晚直播间人气近4万,贡献榜刷新到了1515万,可谓真的是人气爆棚。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迅雷直播刚刚结束的上周周星榜上,礼物抱抱和举高高上姜允儿都拿到了TOP1,收到礼物数分别达到7.7万和5.6万,而且均落下第二名4万有余。迅雷直播一姐当之无愧!

  据悉姜允儿做直播超过3年,网友和粉丝们看见了她多才多艺的一面,也看到了她的认真与努力。在昨晚的直播中她也透露一天只睡了一个半小时,困的不行,但风雨无阻一定要给粉丝直播。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怪不得网友开玩笑说是 “拼命三娘”,真的要为姜允儿点个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