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能造梦》第二季上线 刘芮麟、郑合惠子超能继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3:3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刘芮麟、郑合惠子、范晓东、潘霜霜、韩明希、黄垲翔等联袂主演的现代奇幻校园偶像剧《超能造梦》第一季正在爱奇艺热播,第二季也将于今日(5月22日)高能上线。第一季自开播便受到广大观众喜爱,剧中跌宕起伏的情节,烧脑的逻辑,以及众主演精湛的演技,收到粉丝无数好评,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第二季上线。

刘芮麟、郑合惠子超能继续

  第二季继续讲述丁一(刘芮麟饰)与冯子希(范晓东饰)和金若云(潘霜霜饰)等人冒着生命危险将被困的磊乐救出,但磊乐执迷不悟试图利用丁一打开第四层梦境之门。冯子希梦中训练丁一竟是因为父亲,典韦助冯子希解开心结却意外撞破形迹可疑的蜜桃,蜜桃的神秘失踪与全校同学发狂失控有什么关系?到底谁才是幕后操纵者?众多谜团本季将为你一一解开。

郑合惠子饰演“鬼畜眼镜”艾美

  剧中各位主演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丁一的扮演者刘芮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超能造梦》中他颠覆以往形象变身爱睡觉还过目不忘的学霸,画风搞笑,演技精湛;而号称“鬼畜眼镜”艾美扮演者的郑合惠子在冷静睿智和软萌可爱之间无缝切换,既表现出作为老师的冷静、正义的一面,又演出了软萌萝莉的温柔可爱。丁一在艾美和金若云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剧中关注的重点,不仅如此,第二季片中多场打戏、哭戏也难度颇高,期待刘芮麟、郑合惠子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