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国宝级帅哥:新田真剑佑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7: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日本著名杂志《VIVI》公开了2018年上半年日本国宝级帅哥的票选名单,其中1996年出生的新生代偶像新田真剑佑以绝对的美貌排名第一位,同时万人公认的杰尼斯帅哥山下智久是上榜的唯一一位85后,山下智久已经连续多年登上这个榜单了,可以说是铁打不动的了,颜值真的很能打。

 

  排在第一名的新田真剑佑是这两年日本十分受欢迎的青年演员,人气非常高,出生于1996年11月16日,是日本演员千叶真一的儿子,千叶真一中国观众一定不会陌生,曾经出演过剧版和影版《风云》中的雄霸,在中国也有着一定的知名度,新田真剑佑也是属于星二代出身,不过他的发展并没有依靠父亲,一步一步从小角色做起,凭借着精致的外貌和努力的精神获得了大家的喜欢,并且拥有了超高的人气。

  新田真剑佑名列第一位也是无可厚非的,精致的五官,浓密的眉毛和细长的睫毛,让真剑佑看起来超级养眼,而且年龄小,满脸的胶原道白也让他很加分,给人一种邻家大男孩的感觉,阳光青春,而且还能够说一口十分流利的英语,在同龄人之中是十分突出的存在,不仅有着良好的文戏基础,而且动作戏也能很好的掌握,全能型的艺人十分受关注。而新田真剑佑也在近期人气高涨,未来发展被看好。

  除了新田真剑佑之外,演员吉沢亮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是山下智久、第四名是佐藤胜利,竹内凉真、山田凉介、中岛健人、健太郎、中川大志和岩田刚典则是分列第6-10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