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星传媒CEO张玲受邀参出席第70届戛纳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8:08:31   来源:网络   

  戛纳国际电影节全称为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之一。戛纳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为“金棕榈奖”。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国家地区的优秀作品、导演、演员参与,针对媒体及社会会发出少量的邀请函。盛星传媒CEO张玲作为受邀人之一,这是她第二次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这是戛纳组委会对于她在影视行业杰出表现的一种肯定和认可。

  张玲2014年,成立了北京盛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早先一直投资电视剧作品,近年转向电影领域,此次受邀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也是带着公司电影新作电而来,据了解,在电影展映期间,场场爆满,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展后也获得了当地观众的一致认可,现场吸引多家海外公司购卖海外版权。

  据悉,该电影其主演李智雪刚刚在第51届休斯顿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女演员、最佳新星奖两项重量级奖项,影片也荣获最佳影片雷米大奖。此次李智雪随张玲一同出席了戛纳国际电影节。

  据了解,该影片是一部以邪不压正的最终对决,生与死、爱与恨、正与邪、黑与白、善与恶、真实与虚幻故事为背景,以全新的表现形式为观众重新诠释一部古装武侠电影。由陆春伟执导,李智雪、梁家仁、李鸿杰、楼学贤、秦天宇主演,预计近期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