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圈圈宝贝魔法星座》在沪首演 场场热络反响火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0:43:16   来源:网络   

  由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刘志宏优质团队重量制作,专为亲子打造的互动音乐剧 《圈圈宝贝魔法星座》 搭着母亲节档期,在上海蜂巢剧场连演七场,开心欢喜不断。精彩创新的演出形态,随着全场音乐不间断的和故事带动,成功让孩子与家长在剧院里跟着歌曲律动手舞足蹈,现场俨然就像一场亲子演唱会。大小亲子观众不仅共享了欣赏演出的美好时光,同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忆,意犹未尽直呼还想再看!

  圈圈宝贝们首次正式亮相 吸粉功力超强大

  《圈圈宝贝魔法星座》 融合音乐唱跳、创意律动、视觉多媒体以及互动剧场。

  演出的故事设定在银河中的魔法星球,作为主角的三位圈圈宝贝DoDo、ReRe、MiMi一登场就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呆萌的DoDo、优雅的ReRe和睿智的MiMi分别代表了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勇敢、温柔及知识学习,透过剧情和歌曲中的歌词时刻传递出正面教育信息,背景中由动画团队精心打造的多媒体视频也加重了对孩子的美感启蒙。 一小时的演出结束后,DoDo、ReRe、MiMi立刻攒下了不少各自的拥护者,不只小朋友喜欢,连一齐入场的家长都直说“太可爱了!”、“一秒被圈粉!”。

  好听、好看又好玩的Do Re Mi 宝贝演唱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作中的歌曲首首都是由过去曾写出〈朋友〉、〈姐姐妹妹站起来〉、〈暖暖〉等家喻户晓歌曲的知名音乐人刘志宏谱写,专为儿童打造的儿童流行歌曲。演出从〈十二星座〉揭开序幕开始,到热力十足的〈OKOK〉,超过12首歌曲。在故事和音乐的推展下,让魔法师和圈圈宝贝DoDo、ReRe、MiMi陪着每位小朋友找到属于自己的星座,在浩瀚的世界中发光发热。

  用流行音乐的高标准谱出的词曲,旨在打造出“大人也喜欢的儿童音乐”,儿童音乐不再只是单调的歌词和循环的旋律,而是能够承载更多关于家庭关系、环保课题、生活知识等的成长陪伴。剧中精心设置的惊喜桥段,加深了亲子观众间彼此的互动交流,让互动不再仅限与台上和台下的关系,而是发生在剧场里的每个角落。此次演出正逢母亲节,在剧中歌曲〈妈咪〉的演出环节,演员们也特别邀请在场的小朋友,给父母献上拥抱和告白,现场充满温馨快乐的气氛。

  在上海场的演出结束后,《圈圈宝贝魔法星座》将要移师杭州,将在8月10日和8月11日在杭州小魔方亲子剧院登场演出。活泼外向的圈圈宝贝们遇上文教气息浓厚的杭州,势必激生出新的火花,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