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卡索口语秀版本大升级,“歌词训练”新功能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2:5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阿卡索口语秀APP 5.4.4版更新上线,最新版本在原来的功能基础上引入了“歌词训练”功能,打造“纯音乐”的趣味练习社区,重点锻炼用户的英语听力,丰富了APP多玩法的英语教学方式,激发用户的英语学习兴趣。

  阿卡索口语秀作为一款主打“影视配音”功能的APP, 首次引入“歌词训练”音乐元素,无疑带动了音乐爱好者的留存率。点击首页进入歌词训练,里面呈现的歌单大部分为欧美金曲榜的流行音乐,曲风跨度较大,满足各种音乐发烧友对歌曲的需求,轻快带感的舞曲及爵士音乐,在锻炼听力的同时,能最大化让用户沉浸在歌曲练习的乐趣中。

  一句话来形容此功能就是“歌词界的完形填空”!用户可以点击“试听歌曲”,选择“练习难度”完成整首歌的听力练习,每句歌词设有4个单词选项,根据你听到的歌词完成选择填空,每句歌词设有单句回放及跳过的人性化设计,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顺利完成整首歌的歌词训练。

  界面顶端设有智能评分系统,选择正确1次得10分,选择错误1次扣2分。歌曲练习完成后,用户可以点击查看“排行榜”,此排行榜延续了我们之前配音功能的惯例,让用户同台PK英语技艺,对于高手玩家无疑是很棒的竞技社区。在激发用户学习兴趣点的同时,提升用户的活跃度。

  阿卡索口语秀APP,自上线以来总下载量达2700万次,累积用户大60万,日均使用量超过8000次,每天通过APP预约课程的人数超过5000人。下载途径方便广泛,各大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豌豆荚,机锋市场,91助手,APP store等等都可下载。我们一直竭尽全力去探索用户的学习兴趣点,在不断改善自身的教学服务,保证人性化多元化的教育质量,让自己变得更有创意,有吸引力。

  据阿卡索APP负责人表示:阿卡索口语秀,在今后会不断形成以内容为中心的全英教学闭环,建造优质的影视配音库、歌曲练习库、单词训练库、音频教学库等丰富的英语内容库,真正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打破传统的教学服务,最大化的保证用户的学习质量。同时不断升级和完善功能及服务,升级成一款涵盖英语培训的多元化服务平台,打造在线英语教育培训的行业标杆。

  每一次产品的丰富与升级,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