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7岁杨钰莹现身山东潍坊某高档社区,穿衣打扮似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7:1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杨钰莹现身山东潍坊,今年已经47岁的她风采依旧,一出场就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甜美的歌声更是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

  5月20日,杨钰莹出席山东潍坊浮烟山·中泰城新品样板房开放活动,现场演唱《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心雨》3首经典歌曲,人气爆棚。女神一如既往的甜美动人,网友看照片评论说:这颜值简直逆天了!真是一点都没变!

  当天杨钰莹一身粉色套装,一头空气刘海,少女感满满。现场杨钰莹始终以甜美和淡雅的微笑示人,现场跟粉丝热情对唱,还跟观众亲切互动,让人毫无距离感。

  47岁的她,保养得特别好,皮肤不仅有光泽还很饱满,重点是连法令纹和抬头纹都木有,根本看不出已经是奔五的人!除了皮肤,杨钰莹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好,不管大腿小腿都很紧致,远看就是少女一枚。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会带走人们美好的容颜。但是岁月对杨钰莹却是非常宽容,即使年仅半百,样貌依然宛如少女,不愧是“冻龄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