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网上线 深得国内外歌迷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8: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2018年全新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全网上线后,取得了不俗反响,深得国内外歌迷们的喜爱,作为一首非常具有正能量及爱国精神的歌曲,马仕健也以这首歌,彰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值得一提的是,马仕健《人类命运共同体》这首歌由其本人担任作词作曲并主唱,大气磅礴,“古老的东方有一片神奇的土地/这里的人民勤劳善良生生不息/五千年的历史书写着人类传奇/对美好生活向往始终期盼如一”,早前曾创作多首爱国歌曲的马仕健,在这首歌曲中将这种情怀升华,相信许多人也从马仕健这首歌中感受到了许多振奋人心的元素。

  许多人说马仕健写的歌曲犹如一首诗,而从其早前创作的歌曲中,将歌曲名字串联在一起,《不能没有你》,在《望着我别走开》的背影后,可知道在挽留你的时刻《给你所有的泪水够不够》?深爱着伟大的祖国和这个世界,时刻告诉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感谢政府感谢党》,时刻记得《中国,我为你鼓掌》,《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是我对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类最大的真情告白。

  我时刻提醒自己要怀着《平易近人》的心态去做人做事,大国梦想,大国风范,大国担当,大国时代,而这首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在中国处于全球舞台中央最美好的位置时,中国人大声向世界呼唤——人类命运共同体。也就应运而生,发行后,马仕健这首歌曲迅速走红,也成为了许多人每天聆听的歌曲,激励着自己在每一天,在未来,勇敢向前,努力去闯,共同构建一个和谐家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