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一一新戏杀青,《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接棒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9:5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知名导演陈昆晖执导,张翰、王丽坤主演龙一一加盟的首部海上全景式职场励志剧《海洋之城》,历时140多天辛苦拍摄,在上海圆满杀青。该剧从寒冬到初夏、从国内到国外凝聚了全剧组演职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长途跋涉、日夜辛劳,只为讲好一个从未有过的中国海洋故事。期待正能量佳作早日呈现荧屏也期待一一的表现。

  龙一一结束电视剧《海洋之城》拍摄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舞台剧剧组,接棒最后两城市三场演出。我们知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舞台剧是东方元素和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大戏,大量多媒体、威亚等元素的运用,打破屏幕界限,带给观众真正面对面的一场三生三世、爱恨情仇,带来亦幻亦真新颖魔幻的视觉体验。龙一一在该剧中饰演因爱生恨、心狠手辣的素锦天妃。剧中从温柔到阴狠刻毒转变,内心戏、打斗戏,声音、肢体及情绪变化一一表现得游刃有余又张力十足。

  龙一一保持初心一直活跃在荧屏和舞台上,在影视剧和舞台剧剧组不停穿梭转场,一一表示:“影视剧和舞台剧是不同的艺术形式和表现方式,我都很喜欢”。并感慨道:很幸运遇到这么多敬业用心有匠心精神的顶尖团队。龙一一十分珍惜每次机会,把每一次出演都当作一次历练、积累与成长,让我们期待龙一一带给我们更多好作品和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