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歌手秋雨参加北京卫视《新歌来了》录制,唱功获汪正正、刘尊高度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08:4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国内知名男歌手秋雨参加了北京卫视的《新歌来了》的录制,并在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获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肯定。

  秋雨,内地知名原创歌手,央视星光大道特邀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海安歌舞剧团团长。秋雨出生在浙江缙云县的一个小山村,自小热爱音乐,并且表现出了过人的音乐天赋,后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艾开伶老师和国家一级作曲家陶嘉舟老师,对音乐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领悟,先后推出了《又是秋雨夜》《做个男子汉》《东方气派》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全网拥有很高的传唱度。

  在《新歌来了》的录制现场,秋雨现场了演唱了自己的作品《又是秋雨夜》,深厚的唱功和饱满的情感,获得了著名音乐人刘尊和汪正正的高度评价。汪正正说:跟秋雨有过几次同台演出,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歌手,声音很有辨识度,台风大气,演唱情感饱满,《又是秋雨夜》是首好歌,唱得很好,好歌要加强推广才能让大家听到,相信你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加油!

  随后,秋雨还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说到动情之处更现场清唱了写给老婆的歌曲《牵着你的手》。”“第一次遇见你以后,日夜的相思住进我心头,魂牵梦绕的日子里,我相信你就是我今生的等候。”在这首“量身定制”的歌曲中,秋雨唱出了与老婆从相识、相知到相守的点点滴滴,更唱出了对两个人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渴望。真挚的歌词和深情的旋律,让现场很多参与节目录制的观众潸然泪下,感动不已。现场歌曲评论观察员来自西班牙的德明动情的说:“一个人如果嫁给爱情,那一辈子都会幸福,感谢秋雨带来的这份感动...”

  谈及今后的发展,秋雨表示仍将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热爱的音乐事业上,争取用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馈长期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即将推出的一首励志新歌《越努力越幸运》一定透出满满的正能量。一起来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