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剧集《天意》网播将破3亿 欧豪征战沙场上演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09: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丁仰国执导,苏蓬编剧,欧豪、海铃领衔主演的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正在优酷热播,该剧根据同名历史科幻小说《天意》改编,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秦末汉初时代遭遇的科幻时空,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项羽等历史人物也加入了科幻想象进行重新塑造的故事。

欧豪《天意》1
 

  欧豪在剧中饰演智勇无双的战神韩信,几乎每场打戏都亲自上阵,为了更好地塑造骁勇善战的英雄形象,欧豪拍戏间隙坚持健身,时刻保持身体最佳状态。剧中韩信虽面对敌人狠绝果断,面对喜欢的女生时,却痴恋忠贞,硬汉男友力MAX,时常上演反差萌,可爱小酒窝时隐时现,撩动少女心。作为新生代男演员,欧豪先后出演《左耳》、《妖猫传》、《建军大业》等多部大荧幕作品,此次在刻画小荧幕人物上,欧豪将韩信分明的状态转变把握的游刃有余,深入人心。

欧豪《天意》2

  据悉,《天意》自5月10日播出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作为2018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剧集之一,多次登上热搜话题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播放量更是火速破亿,目前即将突破3亿,值得期待。

欧豪《天意》3
欧豪《天意》4
欧豪《天意》5
欧豪《天意》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