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李起光出演《lovely horribly》 再次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1: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HIGHLIGHT成员李起光确定出演电视剧《lovely horribly》再次挑战演技,并且与之前确定出演的演员含恩静一起合作。

 

  据报道表示,李起光将会出演KBS2TV全新月火剧《lovely horribly》,与之前确定出演该剧的女团T-ara成员含恩静一起合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该剧也是李起光继电视剧《怪物》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李起光将会在剧中饰演一位新人导演,有着帅气的长相,而且对待他人很有礼貌,同时也很会照顾别人,在准备电视剧的过程之中,认识了男女主角两人,并且和两人发生了十分有趣的故事,这也是李起光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不知道从歌手身份转变成导演的李起光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电视剧《lovely horribly》是一部恐怖悬疑剧,讲述的是讲述了有着神奇能力的电视剧编剧与出演电视剧主角的明星之间发生的恐怖浪漫故事,目前该剧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包括含恩静和李起光,而男女主角则是向朴施厚和宋智孝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目前也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确定出演,这将是宋智孝和朴施厚的第一次合作。

  据悉,电视剧《lovely horribly》的剧本是此前KBS电视台剧本征选中入围的作品,故事情节很新颖,既有悬疑有有爱情和搞笑的成分,因此很吸引人,该剧目前正在选角之中,选角结束之后会投入拍摄,预计接档《你也是人类吗?》于8月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