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型才女肖瑜萱再发新歌《快乐儿童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1:1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肖瑜萱(曾用名肖雨蒙),中国知名唱作人、全能型歌手、中国梦想秀圆梦人、中国仁爱大使,因作品全家福入选中国梦歌曲,被央视《艺术人生》朱军采访,受到广泛关注。她经历坎坷,却励志勇敢,面对生活,她始终保持一颗热爱、真情善感的心,通过自己的人生感悟,写下许多令人感动、脍炙人口的作品。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即将到来,肖瑜萱写下歌曲《快乐儿童节》献唱儿童节,既表达了自己对童心的渴望,也寄托了对孩子们的爱与期待。

  “这一天是属于你的,全世界为你快乐,你就是最美的花朵,在爱里成长,在祝福里长大,在幸福的包围里从不害怕,关于你的梦想是美丽的童话,在神奇的世界里发芽!爱和善良要一直执着!还要保持童心一颗…”,歌词句句实在中肯,没有华丽辞藻的修饰,但却充满温暖和关爱,看过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的朋友,一定早都感受过肖瑜萱对孩子深深的爱和付出,所以对于一个全国励志歌手代表,肖瑜萱的新歌不必过多解释,听了便可以从字字句句里真正的懂得!

  肖瑜萱是一个高产的唱作人,她的歌曲创作大都来自于她对生活真实的感悟,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故事或主题,但都诠释着最真实的自己。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她将《快乐儿童节》这首歌曲送给天下的孩子和大人们,倡导爱和善良应该执著,也愿我们所有人都保持童心一颗!

  愿世界充满爱,充满孩子一样纯真的笑容和纯洁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