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菁华、张致恒、钟一宪重磅加盟!婷美小屋大电影持续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4:46:19   来源:网络   

  5月23日,在上海美博会中,婷美小屋文化传媒的文化大电影项目重磅消息连续发布。首先是婷美小屋文化传媒首部网络大电影《二代宗师·逆战时间》举行杀青仪式,接着婷美小屋传媒与亨亨影业的《胜利电影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二代宗师·逆战时间》导演董伟携主演张致恒、金丽婷、钟一宪、高维蔓、监制陈洛曦、制片人吴建雯、卢冠廷、李开浓等主创团队集体现身。导演董伟吉他自弹自唱主题曲《美丽停转日》,众主演分享拍摄趣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主演:张致恒、金丽婷、高维蔓、钟一宪

著名导演董伟

  最后,娇联集团董事长、婷美小屋创始人蔡丙国登台和电影主创共同举杯,欢庆杀青大吉,杀青仪式完美结束。本片由广州婷美小屋文化传媒、星语影业联合出品,是婷美小屋文化传媒年度大电影投资计划中的组成部分之一。

  《胜利电影院》接棒《二代宗师·逆战时间》,内地实力派女演员王菁华挑起大梁,饰演“清洁工大妈”。

周永瑶(左)王菁华(右)

  当天,南海影业CEO曹多然、亨亨影业《胜利电影院》制片人周永瑶、著名演员王菁华现身婷美小屋展馆,参加签约仪式,并分享电影诸多精彩幕后故事。

南海影业CEO曹多然

婷美小屋市场中心总监田桃富与制片人周永瑶进行签约仪式

  蔡丙国表示,婷美小屋文化传媒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陆续投资及出品院线电影《密战》、网络大电影《二代宗师•逆战时间》等多部影片,并和《胜利电影院》等数十部影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婷美小屋创始人蔡丙国发表演讲

  未来,婷美小屋文化传媒将深耕影视IP、网络大电影投资、院线电影和网剧投资,并依托婷美小屋线下2000多家实体店铺和专业宣发人才团队的优质资源,积极开拓影片宣传发行业务。未来的婷美小屋文化传媒,致力于成为一家集投资、制作、宣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影视传媒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