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搭档很厉害!车太贤-裴斗娜有望共同出演韩版《最完美的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4: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车太贤和裴斗娜两人有望出演韩版《最完美的离婚》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搭档很厉害了,两人都是实力派,这部电视剧绝对要看。
 

车太贤-裴斗娜
最完美的离婚海报
 

  据悉,韩版《最完美的离婚》是根据同名日剧改编拍摄的,由坂元裕二编剧,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阳子、绫野刚等主演,讲述的是两对年轻夫妇之间错综复杂的家庭故事,在结婚与离婚交叉汇合与过滤爱情的过程,探讨了婚姻观、家庭观。这部剧当年播出的时候获得了十分好的评价,剧中有很多经典的台词,至今都影响着网友们,是一部十分贴近现实的电视剧,在日本和海外其他国家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日版的编剧是曾经编写《母亲》的 坂元裕二,坂元裕二是日本十分有名气的编剧,代表作包括《母亲》、《东京爱情故事》、《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问题餐厅》以及《四重奏》还有刚刚结束的《anone》等,很擅长写剧情类作品,而且能够用超现实的台词戳观众们的内心,让人既感到痛又能感到快乐,故事也善于从生活中的小事和细节入手,是一个十分擅长写作的编剧。《最完美的离婚》也称为是坂元裕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此前,韩国就有消息称将要翻拍该剧,目前也正在物色出演的演员,而车太贤和裴斗娜目前都接到了出演邀请,两人也在商讨之中,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近日投入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车太贤与裴斗娜都是韩国超具实力的演员,两人也曾荣获过很多奖项,是观众们很喜欢而且国民知名度很高的艺人,两位实力派同台飙戏,自然会相当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