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汇源OU新柑”助力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城市狂野音浪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5: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夏日的火热浪潮,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在全国高校奏响了自由燃烧的旋律,卷入最年轻的音乐力量,打造最热血的逐梦之旅,来自理想的高歌共鸣和来自青春的张狂激情,共同构成了这场空前绝后的音乐狂欢大趴。

  青鸟音乐持续对原创音乐加持,震撼开启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而本届大学生音乐节则由外表安静,内心狂野的汇源OU新柑独家冠名。双方携手合作将音乐人孵化扩展为“校园+社会化”的维度,整合校园、社会、战略级媒体资源等,助力青年音乐人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之风,如蒲公英飘扬去往理想的远方。

  5月25日-27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城市评审赛将抵达新标地,在西安、杭州、南京三城高校中燃起最强音浪,奏响年轻的音乐梦想。伴随着OU新柑汁感浓郁的柑橘芬芳,清爽畅快的口感沁人心脾,一段以音乐品味青春的视觉盛宴也即将开幕。

  在这里,你将遇见最狂野的音乐盛会,让轻灵跳跃的音符触动你狂野的心,璀璨绚烂的舞台冲击你的视觉!在这里,你还将邂逅超人气导师阵容——个性的民谣榜导师马頔,燃炸的摇滚榜导师反光镜乐队,超实力流行榜导师贝贝。年轻的歌手们的面容依然青涩,但舞台上的他们却不失狂野霸气。青春的荷尔蒙将点亮每个现场,激发多元素融合的音乐创作,跟随音乐的步调,一起感知燃爆青春的狂野力量吧!

  此次汇源果汁与“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携手打造校园音乐人扶持平台,不仅为鼓励校园音乐人追求梦想、展示自我,同时也是汇源走近年轻力量,实现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而高品质进口果汁原汁打造的OU新柑正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不仅在产品包装上采用更明快年轻的设计,同时在口感上打造草木绿的清新、高品质果汁的芬芳、健康少糖的口感,以此刷新品牌好感度,塑造出一个更加年轻、更加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以“新柑儿,来点狂野!”为口号的OU新柑敢爱敢秀,时刻散发年轻的狂野力量。在它的陪伴下,更彰显出年轻一代敢表态、倍自信的生活态度。

  年轻就是活力 ,年轻就是要狂野!今夏不一般,让我们满载狂野激情向着理想高歌,迸发新鲜活力,在音乐天地里闯出梦想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