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高秋梓登顶《创造101》热搜 杨紫调侃一起减肥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9:1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9日,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五期节目播出。当晚选手轮流给家人打电话,女孩们纷纷收到来自家人的安慰与鼓励,唯独蜜蜂少女队高秋梓在与妈妈通话时,竟意外狂遭亲妈吐槽,面对高秋梓妈妈的幽默与搞笑,粉丝纷纷表示:原来高秋梓的搞笑是遗传的。

  除了亲妈的吐槽,高秋梓也惊喜收到了来自“姐姐杨紫”的鼓励,节目播出之后,杨紫关注并转发了高秋梓的微博视频为她打call:“自从你比赛到现在 所有人@我 说我有个失散多年的妹妹 因为你 我看了你们比赛 怎么说呢妹妹 咱们姐妹俩一起减减肥吧失散多年的姐姐为你打call 希望你比赛顺利。”

  5月20日,蜜蜂少女队高秋梓回关“姐姐”杨紫,并回应:“谢谢杨紫姐姐,虽然亲妈想让我淘汰,但有小姐姐给我打call,我会加油的!PS:姐你真的不胖,是我拖了后腿…”。

  可以说蜜蜂少女队中的高秋梓承包了《创造101》中的所有笑点和表情包。相比其他女生的大长腿,高秋梓显得有点婴儿肥,不过因为高秋梓各种搞笑的自嘲,和极具个人魅力的个性,在节目播出后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

  从参加节目至今,高秋梓在每一期都能为大家带来欢乐,甚至还有不少喜欢她的网友表示:想看她上欢乐喜剧人。对于高秋梓来说,或许大家看到的只是她在《创造101》舞台上满满的综艺感,但作为蜜蜂少女队的训练生,高秋梓其实是有自己实力的。

  通过第五期节目,大家都知道高秋梓搞笑是遗传的,搞笑不忘,实力不减。期待她在之后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