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大冒险》解锁新CP 汪亘岳一帆因情伤互生好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6 12:4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第九期即将上线,本周以男女配对寻找隐藏真心之人为主线,上周皆被爱所伤的汪亘和岳一帆意外配成一组,两人在寻找线索的路上互诉受伤情事。与此同时,一帆暗示汪亘会是自己的第二选择人,汪亘也直接表白对一帆的好感,两人互相疗伤擦出新火花。

  本期节目5男5女要通过抽签配对分头寻找线索,岳一帆和汪亘抽到了相同字母的钥匙被分在一组,两人一同去地质博物馆寻找隐藏真心之人的线索。上期节目中,痴情的汪亘为张曼自制胶水金粉画很是催泪,却不敌张曼早已心属的牛超的一幅随手素描,这让汪亘很是心累。另一边,岳一帆当众献歌表白朱煜明,朱煜明却手捧蛋糕告白程程,倍受打击的一帆直言想告别这段感情。两个受伤的人在此刻走到一起,一帆向汪亘坦然表示对朱煜明已经无所谓了,喜欢或是不喜欢强求不来,屡次付出真心却没得到回应的汪亘对此深表赞同,理解态度让岳一帆感动。汪亘也向一帆倾诉礼物和单约张曼都没有选择他,估计他也没什么戏了,苦笑着说自己现在也很轻松。看到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两人惺惺相惜,观察团应采儿说两人CP感十足,可以配成一对。

  随后汪亘邀一帆来到海边巴士景点,顺势询问一帆假如选择第二位男生会选谁,一帆说李东阳发糖这么狠自己肯定不会去掺一脚,还怀疑章煜奇和牛超会是隐藏真心的人,旁敲侧击自己只剩下眼前人这么一个选择。机智的汪亘读懂了一帆的暗示,认为这是对自己发出的讯息。此外,一帆告诉汪亘自己昨天无人相约,孤单看海了两小时,说到自己在感情失败后总会感到自卑时委屈到眼角泛红,引来汪亘一阵心疼,劝慰一帆是个很有魅力的女生,自己就很喜欢,直接表明了对一帆的好感。联想到两人此前的鼓浪屿双人约会,观察团一致认为这是两人冥冥之中的缘分,有戏组成新CP。

  汪亘和岳一帆两个受过情伤的人能否就此走到一起呢?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十二点《真心大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