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下手机一起乒乓,2018北京亲子运动周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08: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6日,2018“童运动·同成长——放下手机一起乒乓亲子计划暨北京亲子运动周”在北京凤凰中心启动。该项活动由北京市妇联主办,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发起、国球舍承办。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国球舍创始人、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凤凰数字科技副总经理杨智予等嘉宾出席了现场活动。

  在充满艺术时尚感的凤凰中心BI层的活动大厅里,60余个孩子和父母一起进入欢乐的亲子时光,切身体会放下电子产品全身心陪伴运动的酣畅和忘我。

  参与家长进场要上交手机,由小朋友化身小督察,发现家长在活动期间使用手机将“开罚单”;彩色MINI小球台、亲子对打挑战、花式颠球……在欢乐中考验着亲子默契。

  除了趣味亲子乒乓,多家机构共同为亲子家庭营造了一场爱与陪伴的专属时光。

  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凤凰数字科技向到场亲子家庭开放了同样倡导“放下手机,陪伴孩子一起动起来”的凤凰VR竞技场和凤凰未来乐园。

  艺术创作区里,在大自然小完美艺术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用乒乓球作画,来一次运动与艺术的大碰撞。

  每个成功完成亲子默契挑战的家庭都获赠了由“驯鹿巧克力”提供的纯正巧克力作为给儿童节甜蜜蜜的礼物。

  活动中,“北京支持亲子运动场馆联盟”同步成立,以“放下手机一起乒乓”为主题的“2018北京亲子运动周”正式开启。联盟场馆将接力展开系列活动,并将联合周边社区、学校幼儿园等基层资源,以新鲜有趣的活动形式呼吁亲子家庭放下电子产品和孩子一起运动起来。据了解,“北京支持亲子运动场馆联盟”首批有10家优质乒乓球馆加入,覆盖北京7个行政区,联盟成员将在一年内每周一天免费向周边社区和学校亲子家庭开放,并在固定时段开设公益课堂,免费指导亲子家庭学习乒乓球,开展亲子活动。

  王楠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借助实施北京市妇联“童·运动”项目,通过亲子运动场馆联盟的建立突破公益活动周期短和实施效果浅的局限,为长期有效的推动家庭亲子运动习惯养成建立立体通道。

  前国手、知名乒乓球运动员侯英超、朱芳的球馆均在联盟球馆的名单上。对于好友王楠发起的公益项目,朱芳表示,市妇联与国球舍携手推动“放下手机一起乒乓”亲子运动计划非常有意义,为分散在北京市各区的运动场馆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作为一名体育人,最希望看到更多的少年儿童能在父母的带动下进入运动场,养成终身受益的运动习惯。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在致辞中表示,国球舍承办的这项亲子活动提出了“放下手机,一起乒乓”的活动口号,创设了“有效陪伴”的生动载体。该项目在去年实施过程中,收到非常好的社会效果,今年市妇联将它作为重点实施项目继续开展,加大推广力度,希望带动越来越多的家庭参与进来,从中受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