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女子图鉴》“妈宝男”惹争议 袁文康为上海男人正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09: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袁文康、王真儿、李现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主演的《上海女子图鉴》正在热播中。最近一集的剧情中,袁文康饰演英语老师杨呈远与罗海燕(王真儿饰)感情发生破裂,二人最后以分手告终。

  上周,杨呈远提出分手,正式结束了与罗海燕的恋情。两人最终以这样的方式分开,让广大网友对杨呈远这一角色产生了误解,不少人批判他为“妈宝男”。作为上海演员,袁文康对此看法并不这样认为:“上海人是很尊重女性的,上海的男人比较愿意聆听女性的言论。所谓男主外,女主内,女性在家庭里的声音是很重要的。作为一个儿子来讲,要学会聆听,但不一定必须要照做。”而对于这段情的结束,袁文康说:“罗海燕是杨呈远无法抓住的女人,所以最后只能放手,这跟杨母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袁文康今年作品不断,从正在热映的电影《暴裂无声》到热播剧《上海女子图鉴》,再到即将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他依靠实力演技诠释出了性格多样、风格迥异的人物,备受广大观众的认可。今后袁文康还会带来怎样精彩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