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尊》漫画全网人气破20亿,单行本5月份上市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4:4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漫画家Dr.大吉(杨浩)编绘的《元尊》的漫画人气破20亿啦!

  该漫画是由著名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漫画于2017年12月4日在《知音漫客》杂志上开始连载,仅5个多月,全网点击破20亿,好评如潮。

  首次推出的《元尊》漫画版单行本,第一册于2018年5月震撼上市,由知音漫客出版社出版发行,同步登陆全国各大书店,京东、当当、天猫均有销售。

  同时,《元尊》漫画电子版也在腾讯动漫、网易漫画、快看漫画、未天阅读、漫画岛、漫画人、布卡漫画、知音漫客、追书神器、掌阅、腾讯视频、掌阅漫画、看漫画、天唐漫画、菠萝包轻小说、多看阅读、新媒漫画、咪咕阅读、漫本、次元漫画、漫客栈等27家平台火热连载,全网人气一举突破20亿大关!

  Dr.大吉,本名杨浩,中国著名漫画家,被誉为少年玄幻漫画第一人。主要代表作有《元尊》、《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镇魂歌》等。他也是国内知名漫画工作室A-soul的顶尖漫画家之一,所画漫画《元尊》在国内拥有极高的人气。

  《元尊》小说于2017年9月14日全网发布,是天蚕土豆继《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经典系列大作后的又一重磅作品,连载八个月以来长期稳居全网小说排行榜前列,百度指数高达100万以上,其版权拥有者“未天文化”,更是各类影视、动漫、游戏公司的关注焦点,以及头部IP话题的常客。

  《元尊》故事架构庞大,气势恢宏,情节层层递进,节奏紧凑抓人,主角的进阶之路博大精深,富有中国古典文化的精神内涵,而其战斗竞技场面又具有西方魔幻大片的磅礴气势,人设鲜活独特,画面感丰富立体,一旦追读便欲罢不能。

  主人公周元,为周朝皇子,天生圣龙气运。因一道预言,气运被夺身中剧毒,经脉被锁无法修炼。背负国仇家恨,周元没有被这种困境摧毁,而是靠着坚强意志重开八脉,在国家存亡的危机时刻强势崛起。未来路漫漫兮,天生大才注定不凡的少年将在修行路上继续铿锵前行。

  据悉,除了首发上市的《元尊》漫画单行本之外,《元尊》小说的同名影视剧、动画、游戏等改编项目也在陆续洽谈、启动中。拥有《元尊》等精品IP的未天文化,留给世界无限的可能!

  单行本5月份上市来袭,尽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