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晨光《像我们一样年轻》开播化身慈父尽显良苦用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0:3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伴随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由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张晨光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于5月28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这部以励志追梦贯穿主题的电视剧刚刚播出,就收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与青睐。该剧讲述了一群怀有梦想的青年,披荆斩棘,打拼创业故事。在演员的挑选上,剧方采用了“小花生配戏骨”的阵容战略,实力戏骨张晨光在剧中饰演高兴、高雅的父亲高放山。

  反转演绎虎父  设“计”为儿女用心良苦

  在刚刚结束的《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张晨光所饰演的蔡炳坤以城府极深,心狠手辣的特点,为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而这次在《像我们一样年轻》中,张晨光饰演的高放山,是一位在商场上精明计算的生意人,但在面对一双儿女,却是一个苦心积虑的“糊涂”父亲,为了鞭策儿女,他精心设计了“遗嘱挑战”,其用心良苦和关爱不言而喻。

  张晨光凭借着以往自然而深刻的演技,赢得了无数观众的称赞和喜爱,在接下来,他在新剧饰演的虎父也即将上线,良苦用心的“坑”儿女也成为剧情的看点之一。

  佳作不断档 荧屏荧幕锁定观众视线

  除了刚刚开播的的《像我们一样年轻》外,张晨光的其他新作也将陆续登场,刚刚结束拍摄的《长河落日》也成为许多观众首当其冲的关注对象,该剧根据二战中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来,讲述了二战史上第一次轰炸东京幕后的故事,震撼人心的故事设置及专业的制作班底都让赋予该剧极强的可看性。在电影方面,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导演,沈腾、张晨光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也将在7月暑期上映,“烦恼”升级,看点也升级,戏骨作品横跨荧屏与荧幕,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