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手“工人有力量” 百位一线工人与跑男团一决高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1:5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全新一期再度“火热开跑”!这一次,“兄弟团”携两位嘉宾王珞丹、范丞丞来到了“中国煤都”山西大同,与一百位一线工人朋友展开对战。尽管双方在几轮比拼中,竞争十分激烈,但快乐也从未间断,作为节目“首席记录官”的快手也将这些精彩瞬间一一记录下来。

  为了能在最后“百人拔旗障碍赛”中拥有尽可能多的“复活卡”,“兄弟团”和本期嘉宾必须要尽可能多地在前面几轮与工人代表朋友的比赛中获胜,但这也并非易事。大同的工人朋友先是派出了“晋华宫矿”的通风副总工程师吕斌,由他和他的同事们模拟了矿井中的通风环境,即高达10m/s的高强度风速。兄弟团成员需要在同等的强风环境下,背着降落伞包上演“逆风飞翔”,以及在规定时间“迎风吃面”等充满挑战的比赛项目。

  紧接着,“兄弟团”和两位嘉宾又来到了中央机厂,与十位工厂员工的孩子们上演一场与“皮带传送”相关的比拼,而游戏中用到的“皮带运输机”也是工厂的研发人员自主研发的作业产品,达到了世界的领先水平,“兄弟团”和嘉宾们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也非常骄傲,直言“非常了不起。”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行人来到了大同古城墙的城墙脚下。在这里,“兄弟团”将迎战50位富有力量、兼具头脑和才艺的工人代表。在比拼之前,这些工人代表还和“兄弟团”进行了才艺方面的切磋——与鹿晗跳舞,同anglebaby、李晨飙起了当地民歌,还和队长邓超battle起了复古的迪斯科、玩起了新潮的说唱,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这些精彩的瞬间也都被节目在快手的官方帐号“奔跑吧”中被抓拍下来。

  如此欢乐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接下来“砸钉子”的比拼结束,“兄弟团”和嘉宾们再次取得了胜利,获得了两次复活的机会,而50位工人代表朋友也格外地开心。“奔跑侠”王祖蓝更是牢牢把握机会,跑到工人朋友之中带动他们的情绪:“你们现在快不快乐!感到快乐就要拍快手了!”随机打开手机,与工人朋友们一起拍了一段欢快的短视频上传到了快手平台。

  在本期节目最后的“百人拔旗障碍赛”的激烈比拼中,尽管“兄弟团”巧妙运用努力赢得的“复活卡”换取复活机会,但仍难以对抗耐力和爆发力都相当出众工人代表,最终工人代表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兄弟团”和嘉宾也都发自心底地为他们感到骄傲。

  正如导演在节目中提到的,“在新时代的产业工人们,并不是大家以往想象中挥舞着锤头、榔头的样子,他们更多的是要操作自动化、智能化的机器,但他们依旧风采出众,让我们看到他们更多的活力和不一样的才华!”

  “首席记录官”快手,作为国民短视频APP,也欣喜地记录下了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看到、了解、喜欢上这些工作在生产一线的“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他们是祖国的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