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旅行解锁维也纳 体味“天荒地老”的滋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3: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旅行博主郑元畅又上线啦,成功解锁“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品尝美食第一餐竟然体味到了“天荒地老”的滋味?还好尝到了“提神醒脑”的甜点,四个小时的等待也是值得啦,“在维也纳的一餐,虽然美食环绕,但四个小时也是让我尝尽了~天荒地老~的滋味,还好最后一道甜点有把瞌睡虫赶走,精神为之振奋一下,猜猜看哪一道是甜点?”

郑元畅

  成功解锁维也纳的郑元畅,手持香槟享受惬意午餐的同时,还不忘与粉丝分享美食感悟,体味过“天荒地老”的滋味才尝到的甜品究竟是哪道,引发大家热议。还有粉丝趁机评论开撩,“其实这一道甜点就是你——郑元畅。”

郑元畅解锁维也纳
郑元畅旅行博主
郑元畅晒照
郑元畅享受美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