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惜君现身成都火爆签售 首夺碰星春季之星感恩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20:18:04   来源:互联网   

  5月27日,实力唱将刘惜君携新专辑《如我》亮相成都签售会。该场签售会由碰星APP和社交电商平台闺蜜Mall APP联合主办,活动当天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和近千粉丝到场。现场气氛热烈,签售队伍在奥克斯广场排起了长龙,热闹场面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围观。

  治愈歌者刘惜君温暖开唱 与歌迷亲密互动

  签售现场,刘惜君身着浅蓝色条纹T恤搭配不规则牛仔裙,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出道九年,共发行了五张专辑。以独特的唱腔和温暖治愈的嗓音,受到许多歌迷的喜爱。又因为其低调和不争不抢的性格,被粉丝们称为“佛系歌伶”。签售当天,除了亲切的与歌迷游戏、合影、大方送拥抱之外,刘惜君还在现场演唱了歌曲《该忘了》,获得歌迷们热烈的掌声,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

  刘惜君欣喜荣获碰星春季之星 感恩歌迷多年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签售外,当天主办方碰星APP还为刘惜君送上了一份“大礼”。在碰星季度之星的首次评选中,刘惜君以超高的人气,一举摘得“碰星2108春季之星”人气女歌手的大奖。据悉,碰星季度之星是碰星APP独家策划的奖项。每年四次评选,每季度评选一次,分别为春季之星、夏季之星、秋季之星、冬季之星。每个季度之星又分为人气男演员、人气女演员、人气男歌手、人气女歌手,共四个奖项。所有奖项的评选数据,均来自碰星APP后台记录的真实运营数据。技术人员将数据进行提取分析以及模型演算后,对应不同的奖项进行评选,主要参考单季度内,该明星在APP内被搜索次数、相关内容的用户点击浏览次数,以及该明星在APP内相关内容的单用户点赞数量等多方面的运营数据,评选出来的结果。早前就有碰星APP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此次签售会的原因,不少歌迷涌入碰星APP内进行专辑抢购和关键词搜索,使得刘惜君的搜索量迅速激增,大幅度领先第二名。此次获奖,实属意料之中。

  当天,碰星CEO刘珂珂亲自上台为刘惜君颁发获奖证书。刘珂珂表示:“碰星APP作为一家专门为粉丝打造的潮流追星客户端,尊重每一位粉丝的选择,粉丝评选出来的艺人,碰星会全力争取多方面合作,满足粉丝们的追星诉求。”刘惜君现场感谢了主办方以及多年来一直支持她的歌迷,签售活动在温馨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