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拜托了冰箱》曝华晨宇爱吃火锅 聊与袁弘恋爱经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1: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三晚,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将迎来第四季的首位女主人公——张歆艺。大大咧咧的“二姐”这次可是有备而来,两台双开门的大冰箱与一旁李诞的小冰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天,《拜托了冰箱》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预告,张歆艺冰箱里为华晨宇准备的火锅底料引发了热议,两人的姐弟情让网友们大呼“羡慕”。

“二姐”张歆艺《拜托了冰箱》助力厨师团战

  华晨宇常去张歆艺家吃一宿火锅 任性的“肉食动物”认证

  在预告中,张歆艺称华晨宇经常会去她家吃火锅,只要是花花一个电话打过来,她就会放下手里的所有事为他煮火锅,言语间满是姐姐对弟弟的宠溺。 张歆艺还爆料华晨宇吃火锅一吃就是一宿,并且一直吃肉,不愧是众所周知的“肉食动物”华晨宇,战斗力惊人!

《拜托了冰箱》“何尔萌”

  对于华晨宇去张歆艺家吃火锅这件事,王嘉尔提出了他的疑问:“他住在上面吗?”,何炅一本正经地解释说华晨宇是天上的仙子,为了吃火锅就下凡来,看来除了“肉食动物”,花花又要被贴上“火锅仙子”的标签了!

《拜托了冰箱》王嘉尔和厨师撒娇

  李诞张歆艺“贫富差距”悬殊 “好奇宝宝”袁弘爱买奇怪食材

  上期《拜托了冰箱》里,李诞调侃张歆艺“她的冰箱能把我的冰箱装进去”,而从预告片可以得知,两人体积相差很大的冰箱里存放的食材也有着明显的区别。张歆艺冰箱里一应俱全的高级食材让李诞发出了“嫉妒五连”的感叹,并吐槽二姐吃得太养生。再对比一下他冰箱里的炒米,感受到了李诞口中“社会地位”的差距之大。除了这些高级食材,张歆艺的冰箱里还有很多口味奇奇怪怪的酱,她说这都是袁弘买的,因为他总是对生活充满了好奇,什么东西都想去尝试。在节目里,张歆艺还聊起了与袁弘的恋爱经过,果然是三句话不离袁弘的二姐!

《拜托了冰箱》张歆艺王嘉尔互动

  张歆艺冰箱中让李诞“口嫌体直”的高级食材究竟是什么?那些奇奇怪怪的酱料都是什么味道?张歆艺的两台大冰箱里还藏着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食材?本周三晚8点准时守候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跟随“二姐”张歆艺打开冰箱,发现生活本来的样子。

《拜托了冰箱》张歆艺赞美李诞女朋友
李诞《拜托了冰箱》吐槽张歆艺养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