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士苍汰主演漫改电影《死神》追加新卡司 长泽雅美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3: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福士苍汰主演的漫改电影《死神》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该电影的主要演员也悉数公开,日前该电影又公开了新卡司,女神长泽雅美确定加盟该电影,饰演黑崎一护的母亲黑崎真咲。

长泽雅美(资料图)
 

  据悉,长泽雅美在该电影中是特别出演,饰演男主角黑崎一护的母亲黑崎真咲,是一部温柔善良的女性 ,深爱着黑崎一护和自己的家人,真实的身份是被虚化的灭却师,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自己的家人。虽然只是特别出演,戏份不多,但是长泽雅美的加盟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之前长泽雅美曾经在真人版《银魂》中出演志村妙,是一个大姐大的形象,而这一次则是与志村妙完全相反的温柔角色,让人很很好奇长泽雅美的表现。

  这一次除了公开了长泽雅美饰演的黑崎真咲之外,还公开了江口洋介饰演的黑崎一心(主人公黑崎一护的父亲),而田边诚一则是饰演商店店主浦原喜助,真野惠里菜和小柳友分别饰演一护同班同学井上织姬和茶渡泰虎。加上此前公开的福士苍汰饰演黑崎一护,杉咲花饰演朽木露琪亚,吉沢亮饰演石田雨龙、早乙女太一饰演阿散井恋次等,目前真人版《死神》的主要人物已经悉数公开,电影也确定将会在7月20日上映。

  真人版《死神》在漫画完结的时候公开确定拍摄,并且由演员福士苍汰出演男主角黑崎一护,故事讲述的是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自小能看见幽灵,某天遇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他被赋予死神之力,为守护家人和同伴与恶灵展开战斗的故事,由曾经执导过电影《Gantz杀戮都市》、《请叫我英雄》等影片的鬼才导演佐藤信介执导,观众们对于真人版《死神》还是很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