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TIARA”巡演成都首站即将开演 新歌金曲齐唱呈现极致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08: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6月2日)晚19:30,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将正式开启2018“TIARA”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即将热力唱响四川省体育馆,顶级现场演绎,绝美舞台特效,独具匠心的细腻编排,诚意十足的特别“抢鲜”,都将在“TIARA”巡演成都首站重磅登场!

  live女王《歌手》现场升级重译 动听热单改编再注新生命

      此次的巡回演唱会与TIA的新专辑《TIARA》同名,意为“冠冕”。TIA此前就曾表示,“TIARA”是给自己的礼物,感谢ta见证了更好的自己。在筹备新专辑过程中,TIA在万众瞩目的《歌手》节目中锋芒尽现,接连献上诸如《Golden》、《开往春天的地铁》等顶级Live,颠覆的改编让人记忆犹新。此番在成都首站演唱会上,TIA将在原有基础上再加巧思,为观众现场呈现顶级音乐震撼,让成都的观众加倍畅享《歌手》节目中令不少观众起立鼓掌的精彩瞬间!

  不仅如此,包括狂卷19亿票房的现象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2018除夕夜春晚舞台上活力四射的《不同凡想》以及感动无数人的《阿楚姑娘》等TIA自出道以来陆续唱响的无数极高传唱度金曲,都将在成都演唱会的舞台上倾情献上!而火热出炉的新专热单《别废话》等,更将以前卫先锋的新鲜面貌首度呈现在成都的观众们面前!

  演唱会前不顾辛苦集中练团 首曝《Lucky Rain》MV抢鲜片段

  自4月20日推出全新专辑《TIARA》后,TIA一直为了新专辑的宣传工作而连续奔忙,往返于城市间让更多人知道自己“孕育”4年的作品。而在紧张连轴转的工作空档,TIA将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来为“TIARA”巡演首站成都精心准备:密集的高强度乐队排练、不断反复琢磨精益求精的编曲、挑战自己不那么擅长的舞蹈……甚至在演出前两天仍然与乐队持续练习合演,““逼”自己就是为了让所有到场观看演唱会的观众不虚此行,除了能百分之百感受TIA坚定的音乐信念,也能在现场看到TIA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此外,近期TIA与好友王嘉尔合作的《Lucky Rain》,也因二人十足默契的演绎而引发了听众热议,在海内外掀起试听热潮。为了带给到场观众最特别的体验,成都演唱会现场,《Lucky Rain》的MV“抢鲜”版本将为成都观众独家全球首次曝光,也成为演唱会上令人十分期待的环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