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加盟《嗨,唱起来!》分享与张学友、周杰伦、张惠妹的音乐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08: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他的嗓音清澈细腻,唱功炉火纯青,把每一首歌都唱出自己的特色;他叱咤歌坛45年,发行过个人唱片40余张、精选合辑60余张,拥有无数“知音”,他就是“乐坛常青树”——费玉清。6月1日晚22:00,由江苏卫视出品,酷狗音乐、悦虎传媒、中广煜盛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嗨唱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迎来费玉清的惊喜亮相。本期节目好听、好看又好玩,费玉清与幸运达人共唱华语金曲并开启“唱跳模式”,他在分享私人歌单时讲述了自己与张学友、周杰伦、张惠妹的故事,非常暖心。

  画风不一样的费玉清:

  开启新模式,“乐坛常青树”变身唱跳歌手

  唱着《一剪梅》登场的费玉清,让《嗨,唱起来!》的画风变得格外不一样。用主持人彭宇的话来说,“别的歌手出场是流行画,小哥出来是水墨画。”不过,也许是被百位欢唱达人同唱一首歌的阵势所震撼,又或是被全场欢乐到飞起的情绪所感染,一向综艺感十足的费玉清也立马突破了水墨画风格,秒变“唱跳歌手”,与大家一同嗨唱嗨跳。

  来自女团SNH48的点唱团成员黄婷婷,曾与费玉清合作过青春少女感的歌曲《3345》,两人二话不说就来了一次现场版演绎,当费玉清唱到紧贴他的个人特色的歌词时,那身姿柔软又轻盈,扭、跳动作相当到位。一言不合就尬舞的刘维,怎能放过与小哥共舞的机会?他与费玉清合跳了一段动感的《什么都不必说》。当唱跳模式被激活,费玉清如开挂了一般,只要听到旋律就能翩翩起舞,与幸运达人合唱的环节中更独创“费式舞步”,赢得全场关注与模仿。

  鲜为人知的大咖故事:

  与小哥交往,张学友、周杰伦、张惠妹都很暖心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一曲《千里之外》开启了本期《嗨,唱起来!》的星素共唱之旅。谈到这首金曲,费玉清说:“杰伦把两个不同世代,不同歌路的人放在一起,非常和谐。”而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周杰伦专辑发行的那一天,送来了一张CD,还打了电话来,“杰伦很暖心,CD上写的那几个字是:小哥,没有你的参与,这张CD绝对不会卖得这么好。”与周杰伦私交甚好,费玉清也格外喜欢周董的中国风歌曲,因此他将《青花瓷》收录在私人歌单中,“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歌词感觉很优雅,好像把情感放在了水、清风、明月里,我在朦胧阴雨天气里等待。”

  费玉清的私人歌单中,还收录了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和张学友的《吻别》。这两首华语金曲,与小哥的风格实在有些不一样,为什么会选择它们?费玉清娓娓道来他与张惠妹、张学友的故事。张惠妹当年出道时,上过费玉清主持的综艺节目《龙兄虎弟》,“阿妹带来她的《姐妹》又唱又跳,我跟她说你一定会红的。后来到其他演出地方碰到阿妹,她都跑过来热情拥抱我,说‘小哥,好久不见’,非常暖心。”同样,张学友也是在未成名之前就上过费玉清的节目,“他说‘小哥,你忘了我吗,我以前比赛第一名的时候,是你亲手颁奖给我’。那时候他很腼腆,是青涩的少年。哇,真正的好声音不会被埋没。”

  另外,费玉清还借《我只在乎你》这首歌在节目中表达了对歌迷的谢意,因为歌词中有一句“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就像我们做艺人的,我们如果不踏上这条路,我们会在哪一个行当里面发展,都不知道。《我只在乎你》我用歌手的感觉去表达,我有这么多歌迷很开心。”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2:00《嗨,唱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