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回忆金钟铉 虽然没办法完全没关系但是会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08:3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团SHINee携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回归哥歌谣界,为了新专辑的宣传活动,成员们也积极参与了各类综艺谈话类节目,在节目中成员们也回忆了已故成员金钟铉,称虽然对钟铉的离开没有办法做到完全没关系,但是一定会努力,请大家看好我们。

 

  最新一期的MBC综艺节目节目《Radio Star》中邀请了刚刚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SHINee,这也是组合4人形式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在节目中成员珉豪表示当接到节目的邀请时,其实内心中是很担心的,因为在节目中要有趣才行,因为对于活动的本身也很担心,随着时间的流逝,整理了心情,对于未来也聊了很多,曾经每天都会去的电台,每天都见面的工作人员,甚至连他们的脸都无法忘记,但是我们一定要克服。

  同时珉豪也表示对于钟铉的离开,虽然没有办法做到完全没关系,但是希望大家在看我们舞台的时候,能够看做是我们五个人在一起,这样会成为我们活动的力量,想要亲口对大家说这些,虽然没办法做到完全没关系,但是我们会努力活动,希望大吉看好我们。

  此前,SHINee在钟铉离开两个月之后在日本举办了巡回演唱会,这个演唱会是之前就敲定好了的,原本粉丝们以为会取消,但是成员们为了遵守与粉丝们的约定,同时也为了完成钟铉的心愿还是如期举办了演唱会,但是在演唱会之前成员们都很担心,害怕演唱会不能很好的完成。

  对于这场演唱会,成员KEY也表示:“虽然是为了粉丝们开的演唱会,但是我们是抱着思念哥哥希望把哥哥送到好的地方的宗旨举办的,因为这是一年前就约定好了的,当时有一些说我们利用大家悲伤来营销的回帖,真的是很反感。”

  而这一次SHINee的回归概念也是以5个人来设定的,无论是预告中还是歌曲的创作都是以5个人来准备的,这也让粉丝们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