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泰电影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08:5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中泰两国当代影视剧开始进入对方市场,但数量尚少。对于关系亲密、文化相通的中泰两国来说,将各自的优秀影视剧输送到对方国家,让两国人民通过观看影视剧加深相互了解和友谊,是一件很有必要和很有意义的好事,有利于两国友好关系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近日,中泰电影节在泰国揭晓。颁奖盛典由央视主持人禾麻迪娜、孙少杰联袂主持;中泰电影节,每年一次,是中国和泰国电影界最权威、专业的电影奖,那么今年有哪些影片哪些人获奖了呢?

  据悉,本届中泰电影节获奖的影片及团队奖有以下影片《杀破狼》《战狼2》《五彩衣》《摔跤吧爸爸》《血战铜锣湾》《三生三世》。

  本届获奖中泰明星:

  最佳动作演员奖托尼·贾;最佳导演新人奖杰禾组合;最佳导演演员奖吴京;最佳男演员奖利哥;最佳男主角奖胡歌;最佳女演员禾麻迪娜;最佳男主角靳东;最佳男演员孙少杰;最佳编剧《人民的名义》李学政;最佳演员新人奖齐航;最佳导演奖张刚;

  最佳演员童星李景儿;最佳演员童星郑泳婷;最佳女主角POY;最佳女演员平采娜;最佳男主角马里奥;最佳演员童星侯雨松;最佳演员童星史馨雨。

  今年中泰电影节最佳影片的竞争异常激烈,《寻梦环游记》《天生一对》《至爱梵高》《至暗时刻》《天才枪手》《敦刻尔克》《银翼杀手2049》《看不见的客人》共计8部电影提名该奖项,每一部都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