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少儿邀你参加《看我72变—创意少年》节目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09:0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我72变—创意少年》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全新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是中国第一档儿童创意表演节目。该节目由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曾相继担任过《七巧板》、《东方少儿》等节目的月亮姐姐担任主持人。

  据悉,在今年6月中旬,央视少儿频道《看我72变—创意少年》携手合作美国知名儿童集团(Children’s Group)旗下“儿童益智”玩具品牌:HearthSong哈尚,海选50名万达广场正在举办的“HearthSong哈尚·创意宝贝拼出梦想未来”搭建比赛的优胜者,抽取录制《看我72变—创意少年》节目的机会。

  今年6月,秀出宝贝的创意,拼出宝贝的未来。

央视少儿频道《看我72变——创意少年》往期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