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发火 愤然离场中断节目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15:4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郑爽在节目《这就是铁甲》中质疑裁判,情绪一度失控,言辞激烈,甚至愤然离席中断节目录制。



  在视频里,郑爽一人对着比赛中读秒的裁判大声质疑,读秒读慢了!见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郑爽一秒黑脸,面露不屑,从自己座位上站起来,提高自己的声量,再次质疑,“我说话有人听见吗?我一直很尊重比赛的规则,但为什么我的队伍是最惨的呢?”郑爽突如其来的发火令现场工作人员陷入不解,其他三位经理人几次尝试安慰郑爽皆无功而返,郑爽突然离场,现场节目中断录制。


 
 

  据悉,郑爽的队伍实力强大,一直被称为“梦之队”,但是近几期的节目中,郑爽的队伍疑似表现不佳,郑爽也在比赛中屡屡失利,究竟郑爽发火事出何因,待节目播出后再探一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