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豪应援美女主播,也就开了一架直升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17:3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如今,粉丝花式应援方式层出不穷,各种应援让网友大开眼界!花式应援没有最牛,只有更牛,粉丝到底有多疯狂,脑洞到底有多大?

  近日,一男粉丝开直升机去比赛现场给女主播应援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男粉丝乘坐直升机手捧99朵玫瑰花,并拉出横幅“花椒巅峰之战,月儿颜值夺冠”给主播疯狂打call,网友看了纷纷留言“真是‘壕无人性’”。

  当应援文化越来越成熟,粉丝应援手法也愈加多样。TFBOYS王俊凯过17岁生日时,粉丝承包整个海陆空,实力展现大写的壕;张艺兴日本粉丝在他22岁生日时,给他买下一颗麒麟座星星,并命名为“EXO Lay”;而TFBOYS另一位成员易烊千玺15岁生日时,粉丝竟然送了4万平月球地皮作为应援。粉丝这些“壕无人性”的粗暴应援,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地表了。

(粉丝为王俊凯点亮水立方)

  据悉,这位土豪为名叫“月儿老师(ID:100094859)”的美女主播应援,因为这位主播即将参加花椒巅峰之战春季总决赛第三场“倾城之争”。他此意是为这名主播加油助威,提振士气。

  不过,这样的应援方式还是惊呆一片网友,“主播们的粉丝真疯狂”“人气主播跟明星待遇一样啊”“直播圈土豪多啊”……

  2018巅峰之战春季总决赛是花椒重磅打造的专业主播选拔赛事,分为“舞王之争”、“口舌之争”、“倾城之争”、“乐圣之争”、“天籁之争”五个类目。自5月28日—6月1日,每晚8点在花椒直播准时开启,目前舞王、口舌桂冠已经决出,今晚将进行“倾城之争”的决赛,这位土豪应援的月儿老师将与其他11位人气主播,以1V1的残酷PK淘汰赛制,争夺最终的“倾城之王”称号。

  作为直播行业最大的主播选拔专业赛事,花椒巅峰之战不仅吸引众多优质公会、主播的入驻,还吸引众多粉丝的强势围观。而花椒巅峰之战也为主播提供了绽放自我、追逐星梦的大舞台,帮助腰部主播向头部发展,让他们实现明星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