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七少年团启动上戏演艺训练班 进修演技将出首部专属影视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09: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戏剧学院、上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首届“上戏文化丝芭传媒演艺训练班”在上海戏剧学院隆重开班。丝芭文化投资火核传媒并参与打造的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出席了开班仪式,将于七月正式开始演艺进修。

  开班当天,十名D七少年团出道成员及练习生作为学员代表参观了上戏校园,感受了浓厚的艺术气息。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杰;上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课程总设计师孙鱼洋等业界前辈,及部分上海戏剧学院的导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学员们进行了指导与勉励。

  上海戏剧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戏剧艺术人才为主的专业艺术院校,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文化高地之一,为国家培养了万余名文艺专门人才。D七少年团在声乐舞蹈之外,也一直注重表演形体的全方面发展。此次上戏演艺训练班的合作启动,相信会通过国内最高水准的演艺训练,进一步提升成员们的专业实力,为中国影视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作为中国新生代高品质偶像组合,D七少年团TEAM D于2018年3月30日正式出道,凭借首张EP《Red Alert》及出道演出收获初步肯定,TEAM S及练习生成员目前正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和专业进行常年招募。影视发展方面,首部专属影视作品乙女向青春电影《心跳制作人》已于近日圆满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