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吃货摇身变“非专业厨子” 海天《熟悉的味道》陈赫搞笑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1: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美食情感类真人秀——海天《熟悉的味道3》,自上周日(5月27日)晚10点首期开播后,“一档良心的综艺”广受观众热捧,特别是话题#郎朗熟悉的味道#屡次攀上热榜版。

  当吃货你行,当美食家我就看你怎么糗”

  从节目的预告内容中,除了已播出的钢琴家郎朗以及演员潘粤明,陈赫也即将于的第二期登陆《熟悉的味道》。可称为当前综艺榜上最具综艺感排行前列的陈赫参加一档温情的美食情感类节目,许多网友都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在期待。

  不得不佩服陈赫的综艺感,简单的切菜,却被陈赫搞怪成了“惊喜酿造”现场,面对自己切的大小不一的白菜,陈赫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把这个很大的白菜包进饺子里,只有非常幸运的人才能吃到它嗷”!从预告片中“手撕白菜饺子馅”“猪肝雕花”甚至连“饺子神器”都用上了,“陈赤赤”真的是来搞笑的!

  “天才赤赤”为爱下厨浪子掌厨真美味

  陈赫自己透露,因为母亲将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他身上,作为一名曾经的话剧演员,母亲已经离开话剧舞台很久了。为了感谢母亲对家庭、对他做出的奉献,陈赫决定亲自下厨为母亲做一份饺子。

  从《爱情公寓》的曾小贤到《奔跑吧》的“天才赤赤”,出生于演艺世家的陈赫,无论是演戏还是录综艺总能给观众带来欢乐。贱兮兮的表情、极富感染力的笑声,只要有他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欢声笑语。然而爱吃的陈赫是空有丰富的感恩之情,却没有丰富的厨艺,准备过程中免不得手忙脚乱,连现场录制的工作人员都不禁哈哈大笑。

  但正是一个这样荧幕形象的人,当他沉下心用爱去烹制一道菜,其中呈现出来的感恩之心才更浓烈。

  陈赫的感恩之旅又会发生哪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为妈妈准备的惊喜又究竟会是怎样的呢?敬请期待5月27日起每周日22:00播出的海天《熟悉的味道》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