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与周洁琼天天的那些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2:12:31   来源:江苏热线   

 

  各位小伙伴们,不管你们周末都在干嘛,请记住,每周日晚要固定pick《天天向上》!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躲过了小奶狗,躲过了小狼狗,却没有躲过我们的清新少年王一博!在《天天向上》里低调谦逊,一到舞蹈环节却又光芒四射的王一博终于红了。凭借土创圈粉无数的他,在《天天向上》的表现也是越来越亮眼。除了一博弟弟,这周末来的嘉宾也是相当有意思了,竟然有“土偶”的舞蹈导师周洁琼。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让这两位舞蹈导师在天天向上首次合体了,你们期不期待?

 

  还记得在“土偶”中,周洁琼来的那段性感热舞,引得男孩子们或疯狂尖叫,或不知所措,或双手捂眼不敢直视。

 

  王一博就更不用说了,在教101选手练舞蹈时屡遭练习生们“调戏”,被戏称为唐僧掉进了盘丝洞,脸红害羞的样子可爱到爆炸!一众少女为博痴,为博狂,为博哐哐撞大墙,并成功帮助王总喜提“当代唐僧”的热搜。

  在这里提前给你们来点预告——性感导师周洁琼遇上当代唐僧王一博,两人组成“一周cp”,在《天天向上》现场浪漫共舞!很好,被“一周cp”塞了一嘴狗粮!

 

  想知道这两位优质单身偶像都有怎样的择偶标准?看这期《天天向上》就能给你整的明明白白!(说得好像整明白了就能和我有关系一样)而两个神契合的生活、择偶观念,也屡屡惹得大张伟在旁边疯狂起哄“在一起,在一起!”~大老师,皮这一下很开心是不是?

  既然本期节目是天天装修季,天天节目组也是不能放过王一博和周洁琼的家啦。

 

  看这一房间的摩托车和海贼王模型,虽然有一点乱,但胜在少年气息十足啊。试问哪个男孩子不想拥有这样的房间和这些手办和乐高呢?

 

  再来看看小姐姐的房间,贴满整柜子的小猪佩奇和自拍照是认真的吗?不管怎样还是超可爱啊,一看就知道屋主人是位美少女!

  除了王一博和周洁琼的,还想知道其他明星嘉宾的房子长啥样?本期《天天向上》一次性大放送!

 

  让我们来看看胡兵的房子,干净利落,一尘不染,和电视剧中霸道总裁的家如出一辙。

 

  而我们不老女神瞿颖的家,和她本人一样,简单优雅,富有生活气息,好想跟女神当邻居!

  这波《天天向上》预告就先剧透到这里,想知道当代唐僧王一博和性感小姐姐周洁琼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吗?那还不在本周日晚十点,和天天向上官方合作伙伴莎娃一起,接收这波甜蜜暴击!或许有人会问了,被“土创”的小姐姐们乱撩也我自巍然不动的王一博,怎么偏偏和周洁琼组cp了?难道是莎娃酒让《天天向上》现场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少女心满满莎娃酒,3.5的低酒精度。既能享受微醺的感觉,又能不失美丽优雅,看来受到莎娃酒影响的一博小哥哥最近会甜蜜到家啦,本周日晚十点,快来和莎娃酒一起,天天向上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