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版《Good Doctor》卡司解禁 山崎贤人搭档上野树里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6:4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同名韩剧翻拍的日剧《Good Doctor》日前公开了主演的卡司阵容,男主角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出演,而女主角则是花落婚后复出的上野树里,同时老牌男神藤木直人也将出演该剧,饰演原著中朱相昱的角色。

  此前,日本就确定将会翻拍韩剧《Good Doctor》但是卡司阵容一直都没有公开,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近日该剧正式确定主要演员,包括山崎贤人、上野树里和藤木直人,该剧是山崎贤人继《绝命之吻》之后火速回归的作品,同时也是上野树里婚后复出的作品。

  韩剧《Good Doctor》是KBS2TV推出的一部医疗剧,由演员周元、文彩元、朱相昱等主演,以大学医院的小儿外科作为背景而展开并承载着专科医生们工作和爱情的医学电视剧。剧情描述的是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及发育障碍的青年朴施温,克服他人的偏见,逐渐成长为小儿外科的专业医师的故事。周元饰演的男主角朴施温是一个患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及发育障碍的青年,具有天才般的感悟和认知能力,剧情描述了他通过艰难的努力,克服自身的困难和世人的偏见,最终成为一名卓越的儿科医生的成长经历,通过这样的故事孤立了很多人,是一部具有正能量的电视剧。

  而日版中将会由演员山崎贤人饰演周元的角色,一位患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及发育障碍的青年,而上野树里饰演的则是文彩元的角色车允书,是一个个性率直、非常自信的儿科医生,一直暗恋着小儿科副教授金道翰(朱相昱饰演)但是遇到了朴施温之后心情开始发生了变化。而藤木直人饰演的则是原著中的小儿外科副教授,兼具权威和领袖风范,工作能力超强,受人敬佩。

  日版中将会以在日本仅占0.3%的小儿外科医生为背景,描写山崎贤人饰演的新堂凑从小梦想着成为小儿外科医生,长大后成为实习医生投身小儿外科,不顾周围的偏见和冷眼,为了孩子们的生命而奋斗,和他们一起成长的故事,该剧目前也确定将会于7月12日在富士电视台周四晚10点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