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凌紫怡马玟漩拍摄E家共享超市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7: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1日,E家共享超市广告宣传片在深圳拍摄,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携好友凌紫怡、童星马玟漩共同主演,从曝光的现场照片中,画面十分温馨和谐。

  E家共享超市作为新兴起的超市新概念,引发了许多人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加盟,而马仕健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及影响力的艺人,此次也受邀拍摄其宣传片,值得一提的是马仕健此次搭档好友影视歌三栖艺人凌紫怡、童星马玟漩共同拍摄,显得十分温馨和谐,也将那种家的感觉淋漓尽致的呈现给了大家,而小演员马玟漩的加盟,也让这次宣传片更具色彩,他们三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们的默契配合,也定将让这部宣传片在上线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马仕健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早前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的他,相信在这部宣传片中同样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马仕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与好友凌紫怡、童星马玟漩一同拍摄E家共享超市宣传片,E家共享超市是全新的运营理念,降低成本,提高营业收入。童星马玟漩小朋友十分可爱,也希望待到宣传片上线时,能够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影视歌三栖童星马泓镔在E家共享超市宣传片友情客串演出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