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馗捉妖记》开播 杨蓉回归古装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09:4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蓉、杨旭文主演的进阶启萌玄幻剧《钟馗捉妖记》于昨日震撼登陆爱奇艺,该剧讲述了天地之间唯一神魔混血的少年穆天然(杨旭文 饰)同天神秘除魔师凌兮(杨蓉 饰等周旋于人间与魔界之间,斩妖除恶,惊心动魄的热血历险故事。这也是杨蓉继《美人为馅》、《警犬来啦》等现代戏后首次回归古装,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杨蓉饰演除魔师凌兮,嫉恶如仇爱恨分明, 白衣素雅,高高的丸子头十分俏丽,零食不离口的吃货人设实力圈粉。而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凌兮后期将经历黑化,一袭黑衣眼神冷酷,黑化后的演技也备受瞩目。

  据了解,《钟馗捉妖记》已于6月4日起登陆爱奇艺,会员看全集。

《钟馗捉妖记》杨蓉
杨蓉饰凌兮
杨蓉饰演凌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