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方面表示:暂时没有回归计划 有机会一定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3: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是韩国艺人朴有天32岁的生日,朴有天也在这一天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一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因为是时隔许久之后在韩国的活动,因此很多媒体也猜测朴有天是否会借这一次的机会回归演艺圈,不过朴有天的所属社方面则是表示暂时还没有回归的计划。

 

  从去年8月份退伍之后,朴有天就一直没有回归荧幕,调整了一段时间在海外其他国家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等活动,6月4日是朴有天的生日,这一天朴有天在韩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这也是朴有天退伍之后第一次在韩国国内进行演艺活动,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媒体也猜测这一次是否是朴有天本人回归的一个讯号,不过朴有天的所属社方面否认了这个事情,称朴有天暂时还没有回归计划,而朴有天之所以会举办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是因为通过和日本以及海外其他的国家的粉丝见面了很开心,于是本着也要问候国内粉丝的心举办了这次活动。

  而4日的粉丝见面会上,朴有天与到场的粉丝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生日,朴有天自己也在粉丝见面会上表示:“虽然不知道机会何时会到来,但是慢慢来吧,只要是有机会,自己一定会努力的”和粉丝们做好了约定。

  此前,朴有天在服兵役期间因为涉嫌性骚扰而被某女性诉诸法庭,后来经过警方的调查取证,证实了朴有天是被诬告的,还了朴有天一个清白,不过这件事情对朴有天的影响很大,给朴有天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朴有天的人气也因此下滑了。退伍之后朴有天也一直在休息之中,最近一段时间在海外其他国家进行了一些粉丝见面会,收获了十分不错的效果,粉丝们也在等待着朴有天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