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登香港杂志封面 张力十足展别样港式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11: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香港《MILK X》新一期封面人物王源的杂志内页大片释出,浓郁港式风格的胶片质感与王源精湛的时尚表现力相碰撞,展现了“半成年”少年介于成熟与纯真之间的多样魅力。

 

  在该组大片中,王源身着色彩明亮的服饰,在复古迷幻的色调中目视镜头或是垂眸深思,他以休闲舒适的T恤搭长裤勾勒优越比例,冷峻忧郁的面庞颇具故事感,于胶片的质感中彰显港式风尚,展现出与往日镜头前截然不同的面貌。一直尝试不同风格的王源,在一系列杂志封面展现着对时尚的强大驾驭力。“一直在寻求突破,这样才能进步。”或是清新阳光,或是优雅绅士,少年随性且自如,正是半熟时分最青春美好的模样。

  与此同时,王源的日常与活动造型也一直发挥稳定且充满惊喜。新加坡英文女性杂志《herworld》近日评选 “2018年戛纳电影节最佳红毯着装”,王源作为唯一的男性亦是唯二的华人赫然在列。评语里描述王源:“尽管只有17岁,王源曾在2017年被《时代》杂志评选为30为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之一。这位歌手身着由安东尼·瓦卡莱洛设计的圣罗兰短款直裁西装,看起来英俊潇洒。”王源作为中国青年偶像的代表,不仅影视歌全面发展,时尚表现力也一直备受认可。《milk X》杂志也力赞王源:“ROY不只是一位全方位艺人,还是中国青年代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连续两年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并发表全英文演讲,难怪他被《Times》评选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30位青少年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