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依旧是王者!2018年上半年漫画销量TOP10 《海贼王》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14:2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Oricon网站近日公开了2018年上半年日本人气漫画的销量排行榜,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依旧是排在第一位的,果然是王者,创造着销量神话。

  喜欢热血动漫的网友们一定都不能错过的一部漫画那就是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了,这部漫画于1997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距今已经有着21年的历史了,虽然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不过海贼王的故事依旧在继续着,所有人的梦想也在描绘着。热血不减,热情依旧。从开始连载到现在《海贼王》一直都在创造着神话,销量是日本漫画的首位,不管是在日本本土还是世界其他国家,《海贼王》都是是分数欢迎的,剧中主角路飞和同伴们的冒险故事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勇往直前永不放弃。

  在2015年的时候《海贼王》在全世界的销量就已经超过3亿册了,是日本销量最大的漫画,同一年《海贼王》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同时日本还在2017年通过认证,将每一年的7月22日设立为“ONE PIECE纪念日”,用来纪念这部影响力巨大的人气动漫。虽然这几年有了电子版的通行,漫画似乎相比于之前不再是必买产品,不过《海贼王》依旧以巨大的销量领先于其他漫画,是销量的王者,连续多年蝉联冠军。

  而在2018年上半年的漫画销量中,除了《海贼王》之外,谏山创的《进击的巨人》销量排名第二,新番《七大罪》排在第三位,运动系漫画《排球少年》第四位,《我的英雄学院》第五位,《王者天下》第六位,《黑色四叶草》第七位,《约定的梦幻岛》、《东京食尸鬼:re》以及《一拳超人》分别排在第8-10位。

新闻表情